spain

南投遊山茶訪‧水里蛇窯‧集集小鎮1日豐富行(彰化上下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彰化站上下車)
◎行程車資+門票(水里蛇窯文化園區)+午餐1次+自行車資+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加贈:凡於111/03/01起至112/03/01止期間出發者,憑高鐵假期車票正本至遊山茶訪的旅客可免費兌換「遊山茶訪4入茶包禮盒一份」(每位限兌換一次)。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809/810車次
►回程:建議南下/北上回程搭乘:845/846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6/01~2022/12/29
出發日期:2022/06/01~2022/12/31
適用出發日期:每週一、四、六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彰化站(車站導覽)→水里蛇窯文化園區→車埕(含午餐,車埕木業展示館、林班道、酒莊)→集集小鎮(明新書院、綠色隧道、武昌宮)→遊山茶訪→高鐵彰化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30 高鐵彰化站集合出發,由車站人員帶領您參觀體驗站體建築之美。
10:30 【水里蛇窯文化園區】水里蛇窯是台灣現存最古老、最具傳統代表性的柴燒窯,也是努力傳承與發展台灣最具代表性之南投燒技藝的窯場。
11:30 【車埕】位於南投縣水里鄉明潭壩頂下方,在日據時期曾經因興建大觀發電廠以及木材業而興盛一時,使得水里車埕一帶被稱為「小台北」。
【車埕木業展示館】重回50年代鋸木的場景,還有各種木料展示,一進展場即可聞到不同木頭獨特的香氣,彷彿進入森林裡享受芬多精的洗禮;走一趟木業展示館,對於台灣的林業發展,又有更多的了解。
【林班道】體驗工廠擁有木作技術純熟的設計團隊,充滿對木製品的喜愛及豐富的專業經歷,在生產時兼顧產品結構和使用的耐久度,在設計時從生活的需求出發並保留生活的自然原味,所使用的木材皆為再生林木,不使用任何色漆,保有原木色澤及細膩的木紋路,溫潤的原木質感帶來一場具有溫度的木質生活美學。
12:30午餐【車埕小飯店簡餐】(訂購時可於自費項目加價150元升等木茶房木桶便當)
13:30【集集小鎮】集集是一個依山傍水,風光綺麗,擁有濃厚地方特色的小鎮。在此您可騎乘腳踏車,感受集集老街昔日風情,附近尚有集集大山、集集攔河堰、明新書院、綠色隧道...等景點。
16:00【遊山茶訪】介紹臺灣茶文化多樣性與製作過程、呈現臺灣的人情味與臺灣奉茶文化。
18:3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彰化站(建議可於列車出發前候車時間,依個人安排採購伴手禮)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