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藝術深度之旅】高鐵假期◎苗栗。鳴鳳古道導覽.南庄老街一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午餐+門票(南庄雲水森林)+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09:00前抵達高鐵苗栗站之車次
►建議回程選擇17:30後高鐵苗栗站出發之車次

【防疫公告】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
(1) 旅客報名自111年4月22日起出發之「團體旅遊(由旅行社承攬,參加成員彼此之間屬於不特定人士之旅遊)」須出示已完成施打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小黃卡、數位疫苗證明(「健保快易通 | 健康存摺APP」)/國外接種疫苗證明)提供檢視。
(2) 針對18歲以下無法施打第3劑COVID-19疫苗之旅客,將不受到該規定限制。
(3) 訂單成立完成後,再請主動提供已完成施打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以利特約旅行社服務人員查驗,如無法出示相關證明,將無法接受報名,造成不便,再請見諒。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4/19~2022/10/10
出發日期:2022/09/04~2022/10/12
適用出發日期:9/16(五)、9/23(五)、9/30(五)、10/7(五)
注意事項: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本專案為4人以上成行之行程。
2.出發日前7天由旅行社通知成團與否,如未成團旅客可選擇全額退費或更改其他出發日期
3.本專案內容步道深度導覽解說每人提供1支登山杖於沿路使用(行程結束需繳回)。
4.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5.本專案因古道深度導覽行程步行時間較長,6歲以下孩童恕不適用此專案。
6.若有6歲以下孩童同行,建議可以選擇【藝術散策之旅】苗栗鳴鳳古道.南庄老街1日豐富行→ https://tholiday.thsrc.com.tw/agts_thw/preView/4A79E113-0D63-4135-B99F-E4F19D031B33 
01 高鐵苗栗站→寶島隨身聽藝術作品→鳴鳳古道深度導覽→獅潭老街→南庄老街 →南庄雲水森林→返回高鐵苗栗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00 高鐵苗栗站集合
09:00 【寶島隨身聽藝術作品】展演主題:寶島隨身聽,一個由台灣高鐵與國藝會攜手共創的藝術之旅、創製穿越古今的新媒體影音裝置。如果交通是人類對於世界探索的痕跡,一種對外溝通與連結的慾望與需求,它的出現應該起始於對於世界的一種想像力、一種實踐力、一種時代科技的象徵。寶島隨身聽的計畫當中,我們走進三個城市的古道,回到最基本行進的運動狀態去了解空間的紋理與歷史中的人類智慧,試圖在極速通往未來的道路上,與歷史中的風景再次相遇。
體現台灣高鐵作為連結藝術文化脈動的創意樞紐
09:45 【鳴鳳古道深度導覽】鳴鳳古道特色:國家步道樟之細路、客家與賽夏族的生活遺址(古厝、梯田、隘勇線)、生態豐富。鳴鳳古道又稱鳴鳳山古道,早期是賽夏族人狩獵的山徑,後來成為苗栗客家先民往來於頭屋、公館和獅潭等地的必經之路,時至今日,已變成民眾尋幽訪勝、健行賞桐的熱門路線,面積廣達2000公頃,具有豐富的林相與生態資源,統稱為「鳴鳳山古道群」。
專業領隊老師全程深度自然生態解說、人文歷史解說,帶您一探百年古厝巡禮以及帶領自然五感體驗。
13:30 【南庄老街】 純樸的小鎮,居民百分之六十是客家人,這個小鎮沒有鹿港的風華、沒有集集的美景,卻有這些地方沒有的悠閒,我們要到桂花巷、洗衫坑、永昌宮、乃木崎、南庄 老街、永涼冰店等「街路」逛逛。 *午餐於【和豐農莊】用餐
15:00 【南庄雲水森林  】2017網友票選的全台10大落羽松秘境之一,不論是愜意泡溫泉還是悠閒下午茶,「南庄雲水度假森林」絕美的落羽松秘境等你來探訪!園區裡擁有廣大的綠地,看著那片翠綠,一股想盡情奔跑的衝動油然而生。
17:0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苗栗站。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