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浪漫台三線】新竹北埔老街.巴巴坑道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交通: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門票(巴巴坑道、蕭如松藝術園區)+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613/610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845/842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6/01~2022/12/29
出發日期:2022/06/01~2022/12/31
適用出發日期:週六、週日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新竹站→蕭如松藝術園區→北埔老街→水井茶堂擂茶DIY→巴巴坑道休閒礦場→峨嵋十二寮(細茅埔吊橋、富興老茶廠)→高鐵新竹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30  高鐵新竹站4號出口集合。
10:00  【蕭如松藝術園區】為紀念台灣美術史上重要的客家籍水彩畫家-蕭如松老師而將原故居修復規劃為藝術園區,並展示生前所繪畫之作品,以及所使用過的器具、文物、文件、物景等用品。為竹東地方藝文展演重要場所。
11:30 【北埔老街】位於新竹北埔鄉,是屬於客家聚落,附近的古蹟景點都充滿著懷舊味道。從慈天宮出發,沿著老街曲巷往前走,沿途會經過姜阿新宅、天水堂及金福廣,其中姜新阿宅的建築是屬於歐式風格,在當時是從事製茶事業,既可用來接待貴客,又適宜居家,是非常經典的作品。(午餐請自理)
11:30 【水井茶堂擂茶DIY】水井茶堂是利用一級古蹟「天水堂」的右廂房闢成的閑靜茶坊,混合了日、洋、中風格。特別安排於此體驗客家擂茶的樂趣...
13:30  【巴巴坑道休閒礦場】是一處完整保留南庄早年礦業文化的休閒式礦場。這邊有礦坑體驗解說及礦業文化館, 讓您更瞭解礦業文化。
15:00 【峨嵋十二寮(細茅埔吊橋、富興老茶廠)】細茅埔吊橋:在此除了可飽覽大埔水庫(峨嵋湖)湖面水波粼粼的好風光;富興老茶廠:富興庄第一家導入機械製茶的茶廠,茶裏王白毫烏龍茶好茶之旅廣告在此取景拍攝。
17:0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新竹站。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