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高雄。尊榮之旅.晶英國際行館二日高端遊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高雄晶英行館

◆費用包含
◎交通:高鐵商務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住宿:高雄晶英國際行館(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及Ukai Grill西餐晚間套餐)(房型:御景侶驛(1大床,19坪,此房型無法加人或加床)
◎行程:賓士VITO車款2日行程車資+早餐1次+午餐2次+晚餐1次+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導覽+廣進勝小紙傘DIY活動+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南下選擇615車次
►建議回程北上選擇666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0/12/01~2021/06/30
出發日期:2020/12/01~2021/06/30
每週一、二、四出發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因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僅接待10歲以上貴賓,未滿10歲之貴賓,本行程將無法接待,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4. 晚餐部分可加價升等懷石料理或鐵板燒,因各料理座位有限,如有異動需求,需事先確認,不接受當天異動,套餐價差請現場付清。
01 高鐵左營站→午餐(紅毛港餐廳)→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含現場導覽)→風味小吃體驗(高雄阿婆冰)→高雄晶英國際行館→晚餐(Ukai Grill西式套餐)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1:00【高鐵左營站】 抵達高鐵左營站集合搭車(將由車導人員親自在高鐵月台接待)
12:00【午餐(紅毛港餐廳)】30多年的老牌海鮮餐廳,創辦人是紅毛港土生土長的捕魚人家,造就她對海產專業的及天生對海鮮料理的敏感度,使用了海鮮等新鮮食材再搭配廚師的好手藝,讓您品嚐到每道食物的美味。
13:20【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含現場導覽)】座落於高雄市鳳山區,過去曾為軍事新訓中心的衛武營,現變身為都會公園。 這裡是全球最大單一屋頂綜合劇院,具有亞洲最大管風琴,是台灣規模最大的文化硬體建設,也是南臺灣的第一座國家級表演藝術場館。
貼心提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參與導覽者皆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額溫。(導覽約50分鐘)
15:30【風味小吃體驗(高雄阿婆冰)】高雄百年老店,已傳承至第四代,開店初名為【新生號冰果店】,當時來買的客人都稱老闆叫「包白頭巾的阿婆仔」成了她的外號,因此改名為【阿婆仔冰】。店內招牌必點品項有:李鹹冰、四果冰、綜合冰、番茄切盤。
16:30【高雄晶英國際行館】搭乘專車抵達至飯店後,請自行辦理入住手續並享用飯店內免費設施。 (本飯店僅接待10歲以上貴賓,未滿10歲之貴賓,本飯店將無法接待入住,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8:00【 晚餐(Ukai Grill西式套餐)】晚餐是在飯店內知名的「UKAI亭高雄」享用。 UKAI是海外第一間店在台灣主要的港口城市高雄開幕,融合當地食材和UKAI傳統技術,提供最美味的料理讓貴賓慢慢品嚐。
(本專案晚餐使用為西式套餐,可加價升等懷石料理或鐵板燒,因各料理座位有限,如有異動需求,需事先確認,不接受當天異動,套餐價差請現場付清。)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O
 
02 飯店享用早餐→前往大樹舊鐵橋天空步道→午餐(煙樓坊美術館餐廳)→廣進勝小紙傘DIY→高鐵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