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饗宴之旅】台中必比登美食.逢甲智選假日酒店2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

◆費用包含
◎交通: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第一天行程車資+早餐1次+午餐1次+小吃1次
◎住宿: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因搭配1日遊行程,建議出發選擇10:00前抵達高鐵台中站之車次。
回程:請依個人行程安排自行選擇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訂購期間:2023/06/01~2023/12/29
出發期間:2023/07/01~2023/12/31
適用出發日期:每週一~五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服務人員調整行程順序。
3. 接駁車基於行車及旅客安全考量,恕無提供站位,若有同行成人、幼兒童或嬰兒,請務必於報名或出發前主動告知並支付接駁費用,若未告者恕不提供接駁車位。
(未告知者,若當日接駁車尚有車位可提供,則由旅客現場自理支付接駁費用並以現場價格為準;若已無車位,恕不接受未告知之同行旅客上車。)
4. 套裝行程所含行程使用日期限行程第一天使用,敬請見諒。
5. 飯店孩童不佔床定義:未滿6歲或身高未滿110cm不佔床免費,6歲以上或身高110cm以上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以上價格如有異動,請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
6. 行程搭配之餐廳與小吃並非保證有位,實際訂購成功與否仍須以旅行社回覆安排為主,如遇客滿無位且無替代方案,亦會將訂單辦理全額退費。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台中站→審計新村→必比登美食-新月梧桐午餐→台中歌劇院→必比登美食小吃-台中肉員→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 【高鐵台中站】高鐵台中站,請於1樓6號出口處集合。
11:00 【審計新村】鄰近馬路卻獨出一格的審計新村,便是在這片將近半世紀歷史的老宿舍,審計新村是臺中市第三批臺灣省政府宿舍群之一,目前已轉型為青年創業基地,透過青年活力與創造力,激盪出令人目不暇給的空間韻味與獨特氛圍。
12:00 【必比登美食-新月梧桐午餐】以30年代上海人家為場景的主題餐廳。一入店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來到老上海,在懷舊復古又低調華麗的氣氛下,帶給您不一樣的味蕾體驗。(午餐餐標$700/人) 
15:00 【台中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是極具特色的國家級大型展演空間,由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被國際媒體譽為「世界9大新地標」。
16:00 【必比登美食小吃-台中肉員】1933年成立的台中肉員,美味飄香已經傳到第3代,簡單的三款美食:肉圓、魚丸湯與冬粉湯,飄香80餘年,銅板價美食也能吃到滿滿的幸福感動。(加贈必比登小吃-台中肉員)
18:00 行程結束,前往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辦理住宿登記。(晚餐可自行前往逢甲夜市享用小吃美食)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02 早餐→自由活動→高鐵台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