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桃園大溪、天空步道.和逸飯店桃園館2日精緻遊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和逸飯店-桃園館

◆費用包含
◎交通: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住宿:和逸飯店.桃園館(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
◎行程:第一天行程車資+早餐1次+午餐1次+2門票(大溪老茶廠、小烏來天空步道)+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因搭配1日遊行程,建議出發選擇10:00前抵達高鐵桃園站之車次。 
▶回程:請依個人行程安排自行選擇車次。


【壽星獨享】:
1.即日起~111/6/30期間入住,凡當月壽星,即可享專屬好禮「贈切片蛋糕一份/每房」(蛋糕內容不可指定,依現場提供為主)。
2.請於訂單備註欄位填寫當月壽星姓名,以利後續飯店安排,若訂單未備註將無法提供專屬贈品。(壽星姓名需與訂單旅客名單相符)
3.每房贈品僅提供一次,續住將不再重複提供,每房若有2位以上壽星亦僅提供1份贈品。
4.贈品部分因準備時間限制,恕不接受距出發日3天內下單之壽星贈品需求。
5.贈品可能因材料不足或其他因素而更換品項,實際贈品依飯店現場提供為主。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6/01~2022/12/29
出發日期:2022/06/01~2022/12/31
每週四、六、日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2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住宿飯店選購加人時(限舒適客房可加孩童),僅為加人無加床。 
4. 飯店恕無法接待20歲以下賓客之預訂或無法定監護人同行之用房。 
5. 6-12歲孩童報名不佔床者,需於飯店現場支付其他衍生費用。
6.精緻遊套裝行程所含行程使用日期限行程第一天使用,敬請見諒。
01 高鐵桃園站→大溪老街→午餐→大溪老茶廠→小烏來天空步道→義興吊橋→和逸飯店.桃園館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 高鐵桃園站集合(1號出口臨停接送區)
11:00【大溪老街】大溪老街的重整,使得舊日歷史的美貌嫣然再現。大溪老街牌樓的立面雖為巴洛克風情,造型卻採用大量弧線,牌樓中央最高的突點-『山牆』,有山尖形、半圓形、圓弧形等變化,頂端的『收頭』則有動物、植物、幾何圖形各種樣式,十分特別。
12:00 享用當地風味小吃
13:00【大溪老茶廠】以印度大吉嶺茶廠為藍圖,內部空間則是台日複合,極具多元文化。藍色為建築主色調,不論是窗櫺與樑柱、造型層架、牆面、藝術畫作等,不張揚的藍色調與這棟磚造混合檜木屋架的製茶工廠顯得格外契合,在這片「大溪藍」下,時光洗鍊出的沉靜美感與古董製茶設備,悠緩低語禪風裡的茶話。
15:00【小烏來天空步道】位於桃園市復興區,懸掛於小烏來瀑布上方,天空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以幾何線條配置,底部為強化玻璃的建築結構,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只要站上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就能居高臨下欣賞小烏來溪谷的360度的秀麗美景。
(天空步道現行採現場出示身份證件報名(請參加旅客務必攜帶身分證件),如當天因超出管制人數無法入場,將改以新溪口吊橋景點替代,敬請見諒!)
16:00【義興吊橋】義興吊橋長約200公尺,站上鐵網橋身、木頭鋪面、15層樓高(約70米)的吊橋,帶著彷彿走鋼索的刺激感,俯瞰大漢溪谷的迷人風景,潺潺河水聲令人身心都備感舒暢。
16:30 和逸飯店‧桃園館辦理住宿登記。(本日晚餐敬請自理)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02 早餐→全日自由活動→高鐵桃園站(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