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南投武界探雲‧國民賓館2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費用包含
◎交通: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飯店住宿乙晚 (清境國民賓館(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
◎行程:行程車資+早餐1次+國民賓館提供門票(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建議選擇10:00前抵達高鐵台中站之車次。 
▶回程:建議選擇16:30後高鐵台中站發車之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6/01~2022/12/29
出發日期:2022/06/01~2022/12/31
天天出發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各房型規格均有差異,入住時由飯店櫃檯人員依房況安排,請恕無法指定房間及樓層。
3.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服務人員調整行程順序。
4. 接駁車基於山路行車及旅客安全考量,恕無提供站位,若有同行成人、幼兒童或嬰兒,請務必於報名或出發前主動告知並支付接駁費用,若未告者恕不提供接駁車位。
(未告知者,若當日接駁車尚有車位可提供,則由旅客現場自理支付接駁費用並以現場價格為準;若已無車位,恕不接受未告知之同行旅客上車。)
5. 即日起入住清境國民賓館,為維護住客安全,客房每日增加2次消毒作業,入住時間調整為下午16:00進房,退房時間為隔日早上11:00以前。
6.即日起~111/6/30止,飯店進行內部油漆工程,房型會有調整調度問題,將依照現場供應的房型為準,造成不便,再請見諒。
7. 景點「摩摩納爾瀑布」此行程會經過需要溯溪路程,建議請穿著溯溪鞋或是準備可替換的便鞋及襪子。
01 高鐵台中站→埔里酒廠→武界日月潭引水道/思源吊橋/武界水庫→摩摩納爾瀑布→清境國民賓館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高鐵台中站】請於台中高鐵站1樓6號出口7or8號月台集合,專車在此等待。 (逾時不候,請準時於出口處集合) 
11:00【埔里酒廠】是埔里當地著名的觀光酒廠,酒廠除了擁有最優質潔淨的泉水,還有當地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加上精湛的釀酒手藝,都是埔里美酒出名的原因。早期酒廠是以製造糯米酒、米酒、太白酒、清酒為主,後來因為推出「國之名酒-埔里紹興」而名號響亮於全國,風味特佳、澄黃明亮、香氣濃郁醇厚的埔里紹興酒,是以水質甘美的「愛蘭甘泉水」釀造而成。917年設立的埔里酒廠,很早就被遴選製造「御用貢酒」,從日據時代供日皇御用的「萬壽酒」、光復後總統國宴的「介壽紹興酒」,到新近研發上市的「愛蘭白酒」、「愛蘭囍酒」,都是珍品佳釀。酒廠更成功開發一些酒的相關產品,如紹興冰棒、紹興米糕、紹興滷味、紹興茶葉蛋等,亦值得一嚐。(午餐敬請自理) 
14:00【武界日月潭引水道/思源吊橋/武界水庫】思源吊橋全長約100公尺,因武界是水利重鎮,日本人建立於1919年,提醒布農族人不忘本飲水思源命名。是往武界壩及摩摩納爾瀑布的入口通道,來到部落最高也最古老的思源吊橋,穿越峽谷的吊橋,細長優雅,行走於上,四週景色幽美,看著武界壩的排沙口,溢洪道,看著武界的小錐麓,我們來到舊武界壩外庫,看著濁水溪的源頭。
15:00【摩摩納爾瀑布】號稱為「武界之泉」,由瀑布到古道,不時可見引水的水管。位於武界壩旁,須跋山涉水約45分鐘才可以抵達。青銅色佐紅橘色的岩壁、藍綠色的池水,加上氣勢磅礡雪白瀑布傾瀉而下,交織出自然色的色彩,在旅人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象。此行程會經過需要溯溪路程,建議請穿著溯溪鞋或是準備可替換的拖鞋/便鞋及襪子。
17:30【清境國民賓館】清境國民賓館辦理住宿登記。(本日晚餐敬請自理)


餐食早餐:X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清境國民賓館
 
02 飯店享用早餐→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高鐵台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