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雄佛陀.和逸中山館2日精緻遊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高雄和逸中山館

◆費用包含
◎交通: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行程車資+佛陀紀念館素食午餐+人員導覽+抄經體驗+香氛療癒體驗
◎住宿: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因搭配1日遊行程,建議出發選擇11:20前抵達高鐵左營站之車次。
回程:請依個人行程安排自行選擇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20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3/05/18~2023/08/29
出發日期:2023/05/18~2023/08/31
適用出發日期:每週三、五、六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左營站→ 佛陀紀念館(素食午餐) →禮敬大廳服務台→菩提廣場/六度塔→本館參觀/大佛平台→身心靈療癒講座→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1:30 抵達高鐵左營站集合搭車(5號出口處上四樓)
12:00 【佛陀紀念館(素食午齋) 】提供素食午餐,無葷食可選擇,每人套餐含主食+小菜+飲品,午餐餐標215元/人。
13:00 【禮敬大廳服務台】 在禮敬大廳報到,開始專人導覽服務。佛陀紀念館是一座佛教的歷史性建築,其內的佛光大佛為世界最高銅構坐佛,另成佛大道上有八塔、天宮為中國式七層寶塔,本館上方為印度大塔,其建築特色融合了中、印的風格,莊嚴威重。(佛陀紀念館每週二休館)
13:15 【菩提廣場/六度塔】菩提廣場,廣場地坪鋪設鏽石、青斗石。廣場兩側設八座寶塔,代表八正道,並前往六度塔欣賞星雲大師一筆字書法。
13:55 【本館參觀】佛陀紀念館的「鎮館之寶-佛牙舍利」,就典藏在玉佛殿,見佛舍利就如同見到佛陀真身,其珍貴性可說是世界級的典藏,全球佛教徒此生難得一見的國之重寶。另,欣賞佛陀一生的4D電影及佛教海線特展。  
15:40 【大佛平台】在大佛平台可南望靈山,北觀恆河、祇園,遠眺成佛大道,繚繞的大武山雲氣,及高屏溪的點點白鷺盡在眼前。
可在此合影留念並安排抄經淨心行程。  
16:30 【身心靈療癒講座】精油香氛講座,說明精油帶來的療癒力,以紓解壓力的方法為題,透過氣味、撫觸、溫暖、音樂、光亮達到舒壓的目的,帶來安定與自在。
17:4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左營站。
18:00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行程結束,送往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辦理住宿登記。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02 飯店享用早餐→自由活動→高鐵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