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屏東神山原民風情.和逸中山館2日精緻遊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高雄和逸中山館

◆費用包含
◎交通: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住宿:高雄和逸中山館(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
◎行程:第一天行程車資+早餐1次+午餐1次+人員導覽
特別公告:配合疫情,行程景點參觀時間實際需依地方政府規定為主,如遇景點人流管制上限,將由其它景點替代,實際依現場安排為主。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飯店公告】:環保愛地球,國泰飯店觀光事業2023年7月1日起提前響應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2023年陸續將客房裡的洗沐用品全面更換為大瓶裝的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提供舒適品質並落實環保理念。入住期間如旅客有備品需求,請洽櫃台服務人員詢問。

建議車次: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因搭配1日遊行程,建議出發選擇10:30前抵達高鐵左營站之車次。
回程:請依個人行程安排自行選擇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訂購期間:2023/11/28~2024/06/28
出發期間:2023/12/01~2024/06/30
出發日期:每週四、六
注意事項: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服務人員調整行程順序。 
3. 接駁車基於行車及旅客安全考量,恕無提供站位,若有同行成人、幼兒童或嬰兒,請務必於報名或出發前主動告知並支付接駁費用,若未告者恕不提供接駁車位。 
(未告知者,若當日接駁車尚有車位可提供,則由旅客現場自理支付接駁費用並以現場價格為準;若已無車位,恕不接受未告知之同行旅客上車。) 
4. 精緻遊套裝行程所含行程使用日期限行程第一天使用,敬請見諒。 
5. 飯店孩童不佔床定義:5歲以下免費,6歲~12歲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6. 住宿年齡規定:入住者須年滿20歲方可登記入住本酒店,如入住者皆未滿20歲以上,飯店將有權拒絕入住。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左營站→ 谷川大橋→ 午餐→ 漫遊神山部落→ 漫遊霧台部落→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30【高鐵左營站】抵達高鐵左營站集合搭車
11:40【谷川大橋】高達99公尺是全台最高橋墩,全長654公尺,寬10公尺,跨越隘寮北溪河中僅落1墩,橋樑景觀以象徵魯凱族百合花、百步蛇、陶甕及雄鷹羽毛等圖騰設計;橋西端引道之景觀平台可鳥瞰橋樑全景,橋面護欄內外裝設LED燈,夜景璀璨獨特,已成為屏東最熱絡的新景點。                                                                                                                                                                                         
12:30【午餐】享用原住民風味餐 。 (午餐餐標$550/人)(若遇客滿或無營業將提供其他同等級餐廳作為替代,敬請見諒)
13:30【漫遊神山部落】神山部落是霧台重要的魯凱族部落之一,著名景點有神山瀑布、頭目巷道、耶穌聖心堂等景點。 
15:00【漫遊霧台部落】霧台是霧台鄉最大部落、公共設施完善、觀光資源豐富,其中最著名景觀之二為岩板巷、櫻花王,是遊客前來霧台鄉必訪之處。岩板巷區內各具風格的石板民宿群聚,傳統工藝工作坊也大多集中於此地,前往觀賞櫻花王的花巷道入口聳立代表尊貴的羽毛及蝴蝶結,步入花巷道進入眼簾的是繽紛多彩的花卉彩繪,每年的春節遊客更是絡繹不絕。 
16:30行程結束,送往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辦理住宿登記。(本日晚餐敬請自理)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02 飯店享用早餐→ 自由活動或加價購買「柴山秘境一日遊」行程→ 高鐵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