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藝術深度之旅】高鐵假期◎雲林。龍過脈步道導覽.虎尾三寶一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午餐+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10:00前抵達高鐵雲林站之車次
建議回程選擇18:00後高鐵雲林站出發之車次

【防疫公告】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
(1) 旅客報名自111年4月22日起出發之「團體旅遊(由旅行社承攬,參加成員彼此之間屬於不特定人士之旅遊)」須出示已完成施打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小黃卡、數位疫苗證明(「健保快易通 | 健康存摺APP」)/國外接種疫苗證明)提供檢視。
(2) 針對18歲以下無法施打第3劑COVID-19疫苗之旅客,將不受到該規定限制。
(3) 訂單成立完成後,再請主動提供已完成施打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以利特約旅行社服務人員查驗,如無法出示相關證明,將無法接受報名,造成不便,再請見諒。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4/19~2022/07/17
出發日期:2022/06/16~2022/07/17

適用出發日期:6/17(五)、6/24(五)、7/8(五)、7/15(五)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本專案為4人以上成行之行程。
2.出發日前7天由旅行社通知成團與否,如未成團旅客可選擇全額退費或更改其他出發日期
3.本專案內容步道深度導覽解說每人提供1支登山杖於沿路使用(行程結束需繳回)。
4.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5.本專案因古道深度導覽行程步行時間較長,6歲以下孩童恕不適用此專案
6.若有6歲以下孩童同行,建議可以選擇【藝術散策之旅】雲林龍過脈步道.虎尾三寶1日豐富行→
https://www.travel.com.tw/TOU/TOU0020/TNT0100060

01 高鐵雲林站→寶島隨身聽藝術作品→龍過脈森林步道深度導覽→午餐(八色鳥咖啡-湖本生態合作社)→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雲林布袋戲館→虎尾合同廳舍→雲林故事館→高鐵雲林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 高鐵雲林站集合,由車站人員帶領您參觀體驗站體建築之美。

10:00【 寶島隨身聽藝術作品】展演主題:寶島隨身聽,一個由台灣高鐵與國藝會攜手共創的藝術之旅、創製穿越古今的新媒體影音裝置。如果交通是人類對於世界探索的痕跡,一種對外溝通與連結的慾望與需求,它的出現應該起始於對於世界的一種想像力、一種實踐力、一種時代科技的象徵。寶島隨身聽的計畫當中,我們走進三個城市的古道,回到最基本行進的運動狀態去了解空間的紋理與歷史中的人類智慧,試圖在極速通往未來的道路上,與歷史中的風景再次相遇。
體現台灣高鐵作為連結藝術文化脈動的創意樞紐
 
11:00【龍過脈森林步道深度導覽】龍過脈森林步道特色:可遠眺雲林平原、林內公園鳥居、可觀賞夕陽、八色鳥遷徙路線、生態豐富。龍過脈一名的由來源自於山稜的形狀,從竹山、草嶺交界處俯瞰林內鄉境內的山脈,形狀就像一條龍,因此稱之為龍過脈。
專業領隊老師全程深度自然生態解說、人文歷史解說,帶您一探國際稀有八色鳥的遷徙路徑以及帶領自然五感體驗。

13:10【八色鳥咖啡-湖本生態合作社】咖啡簡餐

14:30【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為國內第一座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園區有兼六園般日式禪風及生態景觀池的簡約風格,庭園中覆含八十多種樹種可觀賞。場館內有專業級導覽介紹及許多千年檜木藝術品以及澄霖獨家收藏世界上最大的阿里三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

15:50 【虎尾三寶~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虎尾合同廳舍-合同廳舍約建於西元1931年,是當時虎尾最高建築物。/ 雲林布袋戲館-雲林布袋戲館內記載及展示了台灣布袋戲發展的歷史。/雲林故事館-雲林故事館前身為虎尾郡守守官邸,為日治時期木造建築。

17:10  行程結束,預計17:10返抵高鐵雲林站。(建議可於列車出發前候車時間,依個人安排採購伴手禮)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