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豐富行◎雲林。虎尾三寶、文化資產一日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午餐1次+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10:00前抵達高鐵雲林站之車次;
建議回程選擇19:00後高鐵雲林站出發之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0029 客服專員:吳宗原 先生 
bruce.w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78 客服專員:張瀚升 先生 
simon.chang@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89 客服專員:陳婉若 小姐  audrey.chen@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 2017/08/04~2017/11/30止  
出發日期:週五~週日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雲林站(車站導覽)→虎尾三寶(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太平老街美食體驗(阿國師魷魚羹+長興圓仔冰)→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華山文學步道→高鐵雲林站(伴手禮採購)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 高鐵雲林站集合,由車站人員帶領您參觀體驗站體建築之美。
10:30【虎尾三寶~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雲林布袋戲館內記載及展示了台灣布袋戲發展的歷史,對面的合同廳舍,前身是日治時代台南州虎尾郡的派出所與消防組聯合辦公室,目前已登錄為歷史建築。合同廳舍約建於西元1931年,當中四層樓高的「瞭望塔式閣樓」是當時虎尾最高建築物。
12:30【太平老街午餐】體驗50年以上歷史的在地美食~阿國師魷魚羹+長興圓仔冰。
13:50【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大同醬油創立之初是經營肉圓起家,因自製的醬油搭配肉圓,後常有顧客們特地購買醬油,漸漸的也打出知名度而自家庭式醬油房經營起,最後在1911年成立了「大同醬油」,並於2010年成立了觀光工廠。
15:10【蜜蜂故事館】蜜蜂故事館擁有亞洲自營專業養蜂場。從台灣到泰國,3,000公里的熱情,16,000個蜂箱的堅持。產銷合一,生產、加工、包裝、運輸及行銷一條龍。
15:45【古坑綠色隧道】位於斗六柴里橋,台三線往永光方向的綠色隧道,全長約有兩公里長,兩旁種植著約五十年歷史的芒果樹,綠蔭蔽天形成美麗的綠色隧道。
16:50【華山文學步道】華山咖啡園區內規劃了許多步道,蜿蜒在咖啡園區內各處,呈現不同的特色景致。其中文學步道離華山遊客服務中心最近也最易行走,成了最受歡迎的步道。
18:10 行程結束,預計18:50返抵高鐵雲林站。(伴手禮採購)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