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豐富行◎雲林。虎尾三寶.文化資產一日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午餐1次+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10:00前抵達高鐵雲林站之車次;
建議回程選擇18:00後高鐵雲林站出發之車次。

凡於即日起~2020/1/20期間訂購此行程,並於2019/8/1~2020/1/20期間出發,每位贈送1000元抵用券1張(限佔位)

(抵用券使用說明)
1.千元抵用券適用出發日期:2019/8/1~2020/1/20止,逾期無效。
2.抵用券限下次使用,限高鐵假期豐富行/輕鬆遊指定行程,抵用時訂單金額須超過1000元,每筆訂單限使用1張。
**詳細抵用規範及限制請於購買前洽詢高鐵特約旅行社。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價

出發期間:2018/02/01~2020/01/20
週五~日出發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雲林站(車站導覽)→虎尾三寶(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太平老街(午餐)→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千巧谷牛樂園牧場→屋頂上的貓→高鐵雲林站(伴手禮採購)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 高鐵雲林站集合,由車站人員帶領您參觀體驗站體建築之美。
10:30 【虎尾三寶~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雲林布袋戲館內記載及展示了台灣布袋戲發展的歷史,雲林故事館前身為虎尾郡守守官邸,為日治時期木造建築,合同廳舍約建於西元1931年,是當時虎尾最高建築物。
12:30【太平老街午餐】體驗50年以上歷史的在地美食~阿國師魷魚羹+長興圓仔冰。
14:00【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為國內第一座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園區有兼六園般日式禪風及生態景觀池的簡約風格,庭園中覆含八十多種樹種可觀賞。場館內有專業級導覽介紹及許多千年檜木藝術品以及澄霖獨家收藏世界上最大的阿里三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
15:30【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遠處就可看到以牛隻為主題的彩繪建築物,園區內融合在地農村特色,廁所以古畚亭為造型,四處可見乳牛造型的裝置藝術或坐或躺的在園內供民眾拍照互動;商品展售館內販售多樣由烘焙坊出產的麵包、伴手禮,所有乳製產品皆使用在地酪農所生產,可安心品嚐到最香純的美味。
17:10【屋頂上的貓】一群來自虎尾科技大學的學生們,以「三隻小貓一條路」的故事為藍本,同樣是取自「貓」的元素,協同社區內的民眾,在老屋外牆損毀的部分上做社區營造,一同彩繪出一面面動人的故事牆–「回家的路」、聚寶盆」、「招財貓」,繽紛細膩的筆觸,帶來了華麗的五彩世界。
17:40  預計17:50返抵高鐵雲林站。(伴手禮採購)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