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台中東勢林場.新社菇果體驗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行程:行程車資+午餐1次+門票(東勢林場)+安妮公主花園簡式下午茶+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805/806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667/846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訂購期間:2023/11/28~2024/06/28
出發期間:2023/12/01~2024/06/30
適用出發日期:每週五、六、日
注意事項: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台中站→東勢林場→午餐(香菇風味餐)→農場採菇果體驗→安妮公主花園下午茶→馬力埔彩繪小徑→東東芋圓→返回高鐵台中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8:40   高鐵台中站一樓7號出口(3-4會面點)集合出發。(若有異動請以出發前簡訊通知內容為主)
10:00 東勢林場:東勢林場原稱四角林,有中台灣的陽明山之稱。林場內有森林浴步道、老農具展示、螢火蟲的復育區、果園,季節對的話也可採果,春夏可賞花,秋冬的時候則可賞楓,園區裡頭也有體能遊樂設施提供旅客遊玩。
12:30 午餐(香菇風味餐):新社地區各種蕈菇類是到此一遊時,非吃不可的一項美食!午餐特別安排香菇風味餐,食材中有50%是來自在地農園栽種,讓你出遊玩的盡興又吃的健康。 
13:30 農場採菇果體驗:景色優美如畫,物產豐饒,盛產香菇、水果與花卉,四季有不同的景致與農業主題。※特別安排採菇果體驗(視季節安排採香菇或採水果)
15:30 安妮公主花園下午茶:仿英式風格的鄉野庭園及建築的休閒花園。園區內的一草一木、景觀造景,皆令人為之驚豔。此處邊悠閒地喝著清新爽口的水果花草茶潤潤喉,邊欣賞著園區內那美麗浪漫的景緻,是絕佳的味覺與視覺的享受。尤其那隨風飄起的清新撲鼻花草香,更能使人心曠神怡、輕鬆不已。
16:30 馬力埔彩繪小徑:新社彩繪小徑位於馬力埔休閒農業區內,全長僅100多公尺,終點與馬力埔遊憩區相通,小徑牆上畫的是早期新社農村的景象,有豬寮、農舍、果園及菇園...等,懷舊的農村景色,令人想起早期農村的那份單純與美好。
17:00 東東芋圓:產地直送的嚴選食材:大甲芋頭及大肚山紅番薯,每天手工製造、現煮現賣,手工熬煮一碗碗讓人口水直流的芋圓。享用甜食(敬請自理)
18:3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台中站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