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雲林虎尾三寶.北港老街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行程車資+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建議車次: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10:00前抵達高鐵雲林站之車次
►建議回程選擇18:00後高鐵雲林站出發之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訂購期間:2023/11/28~2024/06/28
出發期間:2023/12/01~2024/06/30
適用出發日期:週五~日
注意事項: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雲林站→北港朝天宮→北港老街→虎尾糖廠/虎尾鐵橋/虎尾驛→虎尾合同廳舍→雲林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高鐵雲林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 高鐵雲林站集合,由車站人員帶領您參觀體驗站體建築之美。 
11:00 【北港朝天宮】北港朝天宮舊稱天妃廟或天后宮,為了紀念分靈自湄洲祖廟─朝天閣,才改名為朝天宮。清康熙年間,臨濟宗禪師樹壁奉湄洲祖廟媽祖神像來台,登陸笨港北岸,經街民議留以供膜拜,遂於康熙時於現址建廟奉祀,1894年10月北港發生大火,許多房宅都被燒毀,但朝天宮大部份皆安然無恙,於是神蹟之說不逕而走。因神蹟靈驗,已成為台灣媽祖信仰的龍頭大廟!
11:30 【北港老街】北港老街是雲林、嘉義當地的生活重鎮,老街內大多為古老屬住家型店鋪建築,這裡有許多老字號古早味餅舖、古早味雜貨店、蔘藥行、診所及各式特色小吃店,在其中甚至連結了北港極富盛名的北港朝天宮是全台最有名的特產老街。北港老街必吃廟邊假魚肚、金捷發煎盤粿、北港圓仔湯、老受鴨肉飯等美食等你來品嘗。(本日午餐敬請自理)
13:00  【虎尾糖廠/虎尾鐵橋/虎尾驛】 虎尾鐵橋為雲嘉地區年代最久遠的糖廠鐵橋,歷史意義深遠。以前虎尾所產的糖,從虎尾糖廠鐵橋運到高雄港,然後利用船轉運到世界各地,這座鐵橋也有台鐵的寬軌鐵路,是國內少有的「雙鐵共構」橋,鐵橋保留完整,又讓民眾登橋,意義非凡。未料2012年蘇拉颱風來襲,不堪豪雨肆虐,造成有百餘年歷史的鐵橋倒塌,橋墩傾倒。經東和鋼鐵捐助及文化部補助,歷經8個月修復完工,結合兩側堤岸與糖廠同心公園,可望提供民眾觀光休閒的好地方。
14:10 【虎尾三寶~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虎尾合同廳舍-合同廳舍約建於西元1931年,是當時虎尾最高建築物。/ 雲林布袋戲館-雲林布袋戲館內記載及展示了台灣布袋戲發展的歷史。/雲林故事館-雲林故事館前身為虎尾郡守守官邸,為日治時期木造建築。
15:45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為國內第一座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園區有兼六園般日式禪風及生態景觀池的簡約風格,庭園中覆含八十多種樹種可觀賞。場館內有專業級導覽介紹及許多千年檜木藝術品以及澄霖獨家收藏世界上最大的阿里三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
17:00  行程結束,預計17:50返抵高鐵雲林站。(建議可於列車出發前候車時間,依個人安排採購伴手禮)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