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花蓮包車旅遊~太魯閣布洛灣山月吊橋 (每日限量預約)、越野沙灘車1日遊

 適用日期:2021/11/30~2021/12/29 

  團費 NT$1,800起 

行程特色

1、車內備妥酒精及口罩供旅客備用,並每站上車前司導完成車內消毒及每日均為旅客測量體溫。
2、確實注意各場所之防疫容留人數。
 3、遵守政府微解封相關規定為原則。

※客人享有到府接送服務。
《到府接送》單筆訂單滿6位,即可指定單一定點接送(單一起訖點,限雙北市區)
※司機兼導遊專業的介紹,親切的服務!
※商務豪華九人座車!
 
 
團費包含:
1、交通:9人座1日車資、過路費、停車費 、到府接送。
2、以上報價為6人以上成行報價,人數未達6人,每少1人需加500元,最少5人成行,最多8人。
3、保險:新台幣200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4、以上報價沙灘車為雙載一車的報價,若要一人單獨騎乘一車需加價600元。
團費不含:
1、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2、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3、不含司機小費,每人小費 一天共100元。
 
鳳凰貼心服務
鳳凰專屬口罩
01 第 01 天 大台北地區-台泥 DAKA 園區 ─太魯閣山月吊橋(採預約制)─沙灘車之旅—佳興冰果店—台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6:30  商務九人專車接送大台北地區單一地點集合。途經北宜高速公路,是台灣首條橫跨東西部的高速公路,其中雪山隧道,原名坪林隧道,此名稱當時已被大英百科全書收錄,認證為《東亞第一長隧道》。
註1:各停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可能視當日路況影響前後調整。
註2:出發當天請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10:00【台泥 DAKA 園區 】 台泥 DAKA 園區 (花蓮新景點) ,DAKA 源自太魯閣族語「瞭望台」的意思,取名 DAKA,象徵著希望能與和平一起瞭望未來、瞭望夢想,園區內有全台唯一設在水泥廠內的玻璃屋星巴克及複合式 7-11,整點還會有水舞表演,成為出蘇花改後在花蓮旅遊的第一站,象徵著希望能與和平一起瞭望未來、瞭望夢想,現在也是 IG 打卡的網美景點,整個園區設計規劃的很美,從入口的和平花是全台第一個大型戶外太陽能裝置藝術,會隨著陽光的角度和強弱開合轉動,是台灣唯一能夠近距離觀賞到的戶外綠能裝置,也是和平的新地標。
 
11:00【山月吊橋(採預約制)※太魯閣國家公園內自然災害頻繁,屬高度危險區域,若有人員安全方面之顧慮,本處有取消已受理申請之權利。 建立於日治時期,曾是太魯閣峽谷中最長的鐵線橋,卻因昔日開路炸山導致基礎損毀而拆除。吊橋跨越立霧溪,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也為了配合布洛灣台地,規劃成無障礙環境,讓遊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是適合全家大小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註1.請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因預約採實名制現場工作人員會做確認,請務必攜帶。
註2 如當日預約額滿或是(每個月第1週、第3週的週一為設備養護日不開放,如遇國定假日則順延1天),無法參觀則改車遊燕子口及九曲洞, 敬請見諒。註3:俯瞰超壯觀峽谷,遇落石、路斷、封閉無法前往時,會改其他行程,請見諒。 專車返回台北。 註4: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將視實際情況調動。 註5: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完成性,以上表定停留時間也將隨現場狀況臨時調整。

 

14:30【越野沙灘車之旅及佳興冰果店】
台灣花蓮|2B沙灘車・時空森林・天空之鏡・天空階梯
天空之鏡・海上天梯等創意拍照
 花蓮沙灘車自駕體驗,分為雙載及三貼兩種沙灘車,由專業教練帶領之下越過海溪 叢林不同地形,無經驗者亦可參加。讓你在太平洋海灘奔馳,來到最夯網美拍照地點天空之鏡拍照、浪漫時空森林探索,充分體驗花蓮的山海美景。
 
最夯網美拍照地點,天空之鏡、海上天梯
浪漫時空森林探索,充分體驗花蓮的山海美景
跟著專業的教練在沙灘上享受奔馳的快感

預計16:30-17:00返回台北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
 
line
行程備註
《線上報名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本行程基本出團人數為6人出發,如有不便敬請見諒。若不成團,將於出發日前7天通知。
☆提醒太魯閣山月吊橋及越野沙灘車都採預約制,請提早確認提供作業金及名單,以方便作業。

☆車上為公共密閉式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感謝配合。(為維護視障者搭乘交通工具之基本權益,導盲犬除外)
☆各點停留時間依專業導覽人員現場公告為主,部分行程將依天候因素、道路交通或景點開放等實際狀況而調整,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線上報名下單僅為需求單,並非完成報名程序;請於報名時留下主要連絡人姓名,手機電話、e-mail,待本公司業務專員確認訂購後,將通知簽約繳款。
☆報名確認: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位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敬請先行詳閱該契約書內容。
☆本行程報價期間,若行程內容價格調整,恕不另行通知。報名參加時敬請再次洽詢本公司業務專員。
☆行程中若因天候不良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基於安全考量,將安排其它行程替代,若有因而產生行程以外之費用,必需由旅客負擔,情非得以,敬請見諒!
☆出團前遇天候因素但仍可正常出團時,旅客認為有生命安全之虞者可解除契約,並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收取取消費用;如本公司實際損失超過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之費用時,仍需由旅客補足相關費用。

※以上網頁資料照片來源皆出至於花蓮2B沙灘車提供及現場實地取景,請勿下載複製